冷静

【桃桃红柚】花吐症uv视角

王奕看到陈宥维的时候,他正躺在自己床上,面色苍白,神情忧郁,满脸一副世界末日的样子。


"你怎么了,宥维,白天不是训练的好好的吗,突然生病了?"王奕像操心的老父亲,坐到陈宥维床边,抬手摸了摸他的额头。


陈宥维叹了口气,看向王奕的眼睛也是湿漉漉的,刚要开口,突然剧烈咳喘,王奕看到他嘴里掉出了一朵花。


王奕惊讶,陈宥维说"如你所见,我现在一说话就会掉出来花,我自己也被吓到了。"


"怎么会有这种操作???这是什么病,怎么从来没听说过?"


"我查了一下,听说这是一种名为‘花吐症’的病,是……"陈宥维垂下眼眸,突然沉默了。


"???是啥啊?"


陈宥维捂住自己的脸不敢看王奕 "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……"


"你跟我有什么不能说的!你是不是不把我当哥们儿了!"王奕很少看见陈宥维说话吞吐的样子,说真的,他好像从来都没怕过什么,坦坦荡荡的,现在这样属实反常。


陈宥维深呼吸,继续说,"资料上说得这个病是因为心中有了喜欢的人,就会吐出花,需要喜欢的人的吻才能治好,如果不治好,会郁结而死。"


王奕觉得真是大千世界,无奇不有,同寝室的兄弟有了喜欢的人,因为这个还得这个怪病,这听起来太玄幻了,仿佛只有电视剧里才能出现的情节,但是当务之急,还是要治好病,不能因为这个丢了命。


所以王奕就问了"你喜欢的人是谁啊,把那人叫来亲你一下不就好了吗。"


但是陈宥维把自己埋在被子里,又沉默了。


"不是,你不会不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谁吧。"王奕伸手把被窝里的陈宥维捞了出来。


"那你告诉我,这个人是不是大厂里的。"


陈宥维点了点头。


"是工作人员吗?"


陈宥维摇摇头。


"那是训练生???"


陈宥维又点点头。


"我们天天住在同一屋檐下,我怎么不知道你喜欢哪个训练生呢?"


接着不管王奕怎么问,陈宥维都不说了,王奕要气死了,自己喜欢谁都不知道,还不能就这么扔着他不管。思来想去,王奕决定自己去调查,一定要把这个人找出来,让他去亲陈宥维,虽然这样说有点怪,但是没有什么比命还重要啊。


王奕的调查名单上的第一个人是丁飞俊。


为什么选择丁飞俊呢?因为那天录节目的时候,王奕是真的看出了丁飞俊对陈宥维眼里的爱意,简直是要溢出来了,并且他选择大厂颜担、妹夫担当和最想要住上下铺的训练生全都是陈宥维,他肯定是喜欢陈宥维的!王奕在心里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!


和丁飞俊说过事情的缘由后,他很焦灼忧虑,看起来已经快哭了,王奕安慰着拍了拍他的肩。


"怎么会这样啊,好好的人怎么会得这个怪病啊!"


"我也很难过,所以我要找到这个人,先别哭了,你有头绪吗?"


"可是他不喜欢我,我感觉的到,他对我是像好朋友的照顾,虽然我好像比他大,但是他对我真的没有其他方面的想法,我也很难过啊!"


说到这丁飞俊哭得更厉害了。


"那你觉得,陈宥维会喜欢谁?"


丁飞俊擦掉眼泪,思索了一会,"我觉得会是邓超元,因为在我们进厂前他们俩就因为长得帅一起上了热搜,很多人因为这个给他们俩拉郎,小声说其实我也觉得他们俩很配……"


王奕觉得很有道理,便去练习室寻找帅哥邓超元。


找到邓超元的时候,他正在和陈涛练歌,王奕想着有必要让陈涛知道这件事,于是就跟他们讲了一遍。


两个人神色各异,各怀心思,陈涛觉得有些胸闷头晕,这么大的事怎么会发生在陈宥维身上?陈宥维什么时候有喜欢的人了?还需要喜欢的人的吻才能救命,明明整天在他身边的人是自己,为什么他会喜欢别人?为什么自己什么都不知道?为什么这么大的事他不告诉自己?陈涛心里的疑惑和酸涩越来越多,头感觉快要炸掉了。


邓超元想了一下,表示不太清楚是不是自己,但是可以去找陈宥维,试试是不是自己。


试试???邓超元要亲陈宥维?陈涛觉得自己像被一道雷劈了,实在是无法接受这个现实,但是他没有立场去阻止,也没有立场生气,可是陈宥维要是真的喜欢邓超元,那自己怎么办?我才十八岁,为什么我要承受这些?……等等,为什么我要难过,是因为陈宥维喜欢的人不是我?是因为陈宥维需要和别人接吻?


王奕带着他们俩回了寝室,陈宥维在休息,看到陈涛进来的时候吓了一跳,眼里的惊恐和脸颊的绯红被陈涛尽收眼底,陈涛心里吃味,不至于吧!看到邓超元就脸红了,他是真的喜欢邓超元吗,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!陈涛心里的醋坛子全打翻了,强烈的情绪变化让自己觉得很奇怪,这是从来没有过的心情,到底为什么会这样?


有一种声音在叫嚣:我好像喜欢陈宥维。


"我喜欢陈宥维。"陈涛在心里对自己这样说着。从和他第一天住在同一个寝室开始,到第一次公演在同一个舞台,他勾过我的肩把我拉到他的怀里,他唠叨我不让我吃泡面,他把寝室收拾的干干净净的时候,我们一起上下班去全时,在练习室训练玩闹,原来陈宥维已经占据了自己的生活,进入了自己的心里,只是自己还没有发现。


邓超元担忧的皱了眉,陈宥维的状态看起来不太好,好像病很重,他靠近陈宥维,轻轻问:"宥维,你现在还好吗,王奕都告诉我了,如果能救你的命,我可以试一试。"


陈宥维滑到被子里,蒙住自己,闷闷地说,"对不起……超元,没用的……"


"你的意思是,不是邓超元?"王奕疑惑道。


陈涛在心里叹了口气,但又开始担忧起来,再找不到,陈宥维的身体会越来越危险,现在其他都不重要了,最主要的,就是陈宥维的身体。


这个人仍然没有找到,整个寝室的气氛很压抑,陈宥维不想说,大概也是有他的苦衷,可能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人了,可能没办法用这种方式来换一个吻,这确实是很困难。


陈涛在床上辗转反侧,睡不着,根本没办法睡着,满脑子都是陈宥维,平时的他鲜活靓丽,虽然喜欢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,但是总会把话说得很有道理,不得不信服,他的唇,好像有点肉肉的,摸起来是什么感觉?吻起来是什么感觉?


他悄悄爬下床,轻轻坐到陈宥维床旁,陈宥维双眼紧闭,面色有些忧郁,大概是因为病痛吧,陈涛想抚平他的眉头,他的脸有些凉,陈涛想给他暖一暖,大拇指不自觉触到了他的唇。


陈宥维缓缓睁开眼睛,隐约感觉到陈涛正在摸他的脸,他惊讶了一下,视线清晰后,他看清楚了,月色很亮,打在陈涛身上像镀了一层光,心上人在发光,想到这,陈宥维嘴角微微上扬。


这是梦吗?陈宥维抬手握住了陈涛,温热的手有了实感,原来这不是梦啊。


陈涛有些晕了,有些飘然,手指上还残留着对方唇角的触感,他想……


他俯身,轻轻吻了上去,是真的,陈宥维的唇真的软软的,凉凉的,像冰淇淋,陈涛想起了那天晚上他们俩的‘冰淇淋干杯’。


一吻结束,陈涛和陈宥维四目相对,两个人有点脸红害羞。突然都剧烈咳嗽起来,两朵花飘了下来,陈宥维伸出手接住,脸红得不敢看陈涛。


陈涛突然明白了,王奕找了那么久的人,原来就是自己,真的是自己!他一时间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,惊喜冲昏他的脑袋,他只想紧紧抱住陈宥维,好喜欢他,好想和他永远在一起。(*/ω\*)


"那个……陈涛……"


"你不用说,我来!"


陈涛打断了陈宥维,神情认真,清了清喉咙,严肃道:"陈宥维,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,让你得了这个病我很抱歉,我应该早点看清自己的想法的,害你受苦了,对不起。"


陈宥维有点哽咽,"不用对不起,陈涛,我也很喜欢你,我很怕因为我自己的原因而影响你,所以我不能说出来,但还是感谢你,谢谢你也同样喜欢我。"


陈涛握住陈宥维的手,继续加深了这个吻。刚刚表明心意的小情侣黏黏糊糊,连空气中都冒着粉红泡泡。


第二天早上王奕醒来看到陈宥维已经生龙活虎地在擦地了,急哄哄地喊"兄弟你别这么拼啊,都病成这样了怎么还干活呢!"


"我没事了,已经好了啊。"


???王奕黑人问号脸


"怎么好的???我怎么不知道???"


在洗手间刷牙的陈涛探出头,对王奕喊了句,"没事了,王哥,不用找了,是我治好的!"


王奕的视线在这两个人之间来回变换,这两个人?嗯?在我眼皮底下?什么时候搞到一起去的?不用在奕我?


今天的羊腿baby也是弈个人:)


评论(6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