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静

【欲元宥止】暗恋

邓超元和陈宥维小组对决分在一组了,所以再一次分寝室的时候,他们也分到了一起。


说实话,他们俩还真的没什么交集,除了等级评定时握了手,其他时候也没有可以产生交集的机会。


邓超元搬来前,陈宥维是住在下铺的,但是邓超元表示他微微恐高,想和陈宥维换上下铺,所以现在邓超元住在了陈宥维原来的床上,陈宥维睡在了邓超元的上铺。


陈宥维半夜去上厕所回来,由于之前睡下铺的习惯,他直接爬上自己原来的床了,结果发现床上还有一个人,这时候他才想起来自己已经和邓超元换床了,但是白天训练实在太累了,他已经没有力气再爬上上铺了,邓超元被他的动作弄醒了,有点疑惑,陈宥维迷迷糊糊的贴近他耳朵,说"元哥,借你床睡一会,我太困了。"


邓超元身体绷直,虚虚的点了两下头,不知道陈宥维看没看见,再看他时,已经睡过去了。


第二天陈宥维醒了,发现自己躺在陌生男人的怀里,睁眼一看,这男人竟是邓超元,不过他还没有醒,陈宥维吓得差点滚下床,他难以形容自己躺在另一个男人怀里的感觉,他抬眼看着邓超元,嗯,是真的挺好看的,大家也都公认的大帅哥,但是现在不是欣赏帅哥的时候,他得赶紧起床,被人看到了就没办法解释了。


他轻轻移开邓超元放在自己腰上的胳膊,掀开被子下床穿鞋,结果发现,陈涛站在他面前,神情阴郁,吓得陈宥维差点再次摔倒。


"大浪,早上好啊……"陈宥维有点心虚。


"你不解释一下你怎么睡在这里吗?"陈涛俯视他。


"呃……昨天晚上上完厕所忘记自己床在哪了,我也没想到会睡到邓超元的床上。"


陈涛皱了一下眉,思索一会,好像想开了,神色恢复正常状态,告诉陈宥维收拾完去吃饭。


陈宥维悄悄看了一眼邓超元,对方幸好没有醒,刚才自己智商没转过来,竟然让陈大浪这小子骑到自己头上了,失策。


白天和邓超元在练习室见面了,对方并没有提这件事,陈宥维侥幸的叹口气,大家如果都把这件事忘掉了就皆大欢喜了。


晚上陈宥维又起夜上厕所了,回来特意看了眼邓超元,这次他清醒了一些,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,走到床边的时候,邓超元突然拉住他的手,把他拽到了床上,陈宥维懵了,邓超元压着声音说"太累了就别爬上去了,在下面睡吧。"


邓超元的力气真的很大,陈宥维发现自己挣脱不了,但是更奇怪的是,自己竟然不想挣脱,这个男人的怀抱意外的温暖,让人有种眷恋沉迷的感觉,陈宥维脑子不清楚了,没一会儿就睡着了。


第二天早上,陈宥维被脸上温热的呼吸弄醒了,睁眼看到邓超元也正在看着自己,两个人的呼吸交错,气氛暧昧,让人头晕目眩,他们俩大眼瞪小眼有一分钟,陈宥维稍微清醒了一下,紧张地坐起来,想逃离这种莫名其妙的氛围。


陈宥维想躲着邓超元了,有些莫名其妙的想法开始了,就像脱缰的野马,栓也拴不住了。其实他不敢说,第一个晚上他感觉到有人轻轻亲了他的脸,他以为是做梦,可是第二个晚上,他真真切切的知道,邓超元真的亲了他,他没有反抗,不知道邓超元有没有看出来他在装睡,如果看出来了,不会亲自己的嘴唇吧,他一定不知道自己在装睡,一定的,陈宥维暗自安慰着自己。


没想到晚上剧本再次重演,这次他们两个人都是完全清醒状态的,邓超元捧着陈宥维的脸,问"宥维,我想……"


虽然在半夜,周遭的一切都是黑漆漆的,但是邓超元的眼睛里闪着光,像永远都不会熄灭的小火苗,太亮了,实在太亮了,陈宥维觉得自己快被吸进去了,他一鼓作气,闭上眼睛,贴上了邓超元的唇,邓超元嘴角上挑,轻轻笑了一下,随即按着陈宥维的后脑勺,顺势亲吻上去,一吻结束,邓超元轻啄着对方的唇边,眼角,脸颊,像小鱼一样,痒痒的。


陈宥维的脸红透了,眼神飘忽,躲在邓超元怀里不出声。


邓超元握住陈宥维的手,轻轻摩挲着,问他愿不愿意和自己在一起。


陈宥维闷闷的说,"要是我说不愿意呢?"


"那我就亲到你答应为止。"邓超元行动比语言快,迅速付诸实践,反反复复亲了好几次,陈宥维已经晕乎乎了,只能连连说好才被放过。


邓超元视角:


我注意到他很久了,但是我不善交际,不知道该怎么和他接近,只能远远看着他。


他和rap帮的人玩得不错,他们一寝室的关系也特别好,我也注意到他和陈涛的关系较为亲近,我有些在意,有些希望一直陪在他身边的人是我。


也许是上天看到了我的努力,我们终于分到了一组,并且也分到了一间寝室,其实我睡不了上铺是真,后续的走向也不是我能控制的,但是我觉得,这是上天给我的机会。


他现在就在我的怀里,好吧,是我故意抱着他的,我觉得我的心快跳出来了,我认为,喜欢的人在自己面前,没有人能坐怀不乱的,所以,我偷偷亲了他,可是我很怕他醒过来,又怕他对我的心情丝毫不了解。


喜欢,真的是一种矛盾的心情。


他好像对这件事没有什么印象了,还是他故意忘记的?我不能让这一切只是一场梦,所以第二天我拉住了他,他没有拒绝我,这是进步的表现,我们可以慢慢来,他呼吸平稳,好像已经睡着了,但是迅速转动的眼睛出卖了他,在装睡吗?我轻轻吻了他的脸颊,他没有动作,我慢慢转移,到他的嘴唇,他眉毛动了一下,我抱着他,甜甜的睡着了。


现在我们已经在一起了,我大概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吧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